足协确认将与郝伟正式签约至2016 称赞他改变了女足

2013年03月15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13日晚间结束的阿尔加夫杯女足赛中,中国女足以0比1惜败日本队,最终名列第6位,这也是中国队近3年来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名次。中国女足本次比赛的表现得到了中国足协的肯定,代理主帅郝伟率队回国后,将与中国足协正式签订主帅工作合同。

  中国队排位赛的对手是德国世界杯冠军日本队,中国队依然保持了较高斗志,但是面对以技术见长的日本队,中国队的技术仍略显粗糙。日本队下半时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由大仪见优季打入全场唯一入球。中国队也最终位列第6名。

  一位协会人士表示,“郝伟率队为球队在技术及精神层面上,都带来了积极的变化。”球队将于今天飞回国内,郝伟及其教练团队成员也即将“转正”。足协有关人士确认,协会将于近期与郝伟工作团队正式签署合同,合同期直至2016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