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不敢再谈论科比了 湖人球迷要揍我烧我房子

2013年03月15日05:05  新浪体育 微博
库班表示不敢再谈论科比库班表示不敢再谈论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根据《达拉斯新闻》的报道,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在一档脱口秀节目中说,自己不会再谈论科比[微博]的事情。

  “我不会再谈论有关科比的事情,我之前只是想解释清楚劳资协议,来说明为什么小牛签下了这些球员。我需要举个例子,而我拿湖人[微博]的某个球员举例了,不过我不敢再这样做了,我再多说联盟就要罚款了,他们可能要罚我100万美元的。”

  早些时候,库班曾表示湖人面临巨大的薪金负担,他们也许会考虑特赦球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而科比在昨天输给老鹰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再度成为了议论的焦点。

  湖人球迷对库班的声讨,也是他选择三缄其口的原因之一。

  “我甚至不能在推特上说话,每个人都会上推特。如果我提到了湖人的名字,球迷们就会被惹恼。他们要揍我,要烧掉我的房子,要和我单挑,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