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甲联赛大连主场再负浙江 季铭义:失误太多致失利

2013年02月03日02:2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依旧相差两球,昨天下午进行的全国五人制甲级联赛中,大连鸿缘在主场再度输给浙江黄龙,最终比分为3:5。

  对手实力强劲,上半时就以两球领先。下半时大连鸿缘被迫使用50战术,破釜沉舟力求挽回败局。不料,却被对方再度偷袭得手。赵亮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分后,大连鸿缘却又连续出现失误,比分也升至1:5。最后阶段,大连鸿缘获得第二个点球,又由赵亮主罚命中。距离终场还有一分半钟,赵亮为石关圣奉献助攻。最终,主队以3:5输掉了比赛。俱乐部总经理季铭义认为这场比赛球队进攻不错,但失误太多,造成失利。

  本轮过后,五甲将迎来休战期。大连鸿缘主教练牛景龙介绍说,除了春节期间球队会放几天假外,其余时间大家都还要抓紧训练,力求在3月份联赛重燃战火之际,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