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鸣出任河南女足顾问 两名球队老将兼任教练

2013年01月07日20:32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从男足领队到女足顾问,王海鸣在河南完成华丽转身。昨天下午,省球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喜临门:首先是婆家欧帕集团与河南女足举办签约仪式,其次王海鸣也以河南欧帕女足一线队顾问的身份和媒体见面。

  王海鸣在多年的执教生涯中,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带领女足,他担任过北京女足主教练、国家青年女足主教练以及国家队助理教练。与此同时,河南女足的教练班子也进行了调整,秦建利出任执行教练,汪震旭、李勇任助理教练,毛建伟担任守门员教练,领队为熊福华。此外,王红娟和秦丽娟两位老队员兼任教练。在代表教练班子讲话时,王海鸣表示:“在有信心完成进入全运会决赛圈的目标的同时,大家还应该有点儿野心,去争取更好的成绩,并通过两三年的时间,将河南女足带入国内一流队伍行列。”(记者 刘开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