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闹罢赛 高峰徐阳吼裁判--甲A元老赛火爆如当年

2012年11月30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川足闹罢赛高峰徐阳吼裁判--甲A元老赛火爆如当年

  冲撞倒地,裁判出示红牌……这样的“火爆”程度,完全不像一场“元老友谊赛” 羊城晚报记者 郑迅 摄

  甲A明星赛,在很多人看来就是一个怀旧的友谊赛、元老赛,但参与者并不这么认为,或者说不服老。在昨天的两场比赛中,都擦出了火花。

  广州太阳神与四川全兴此前的比赛各胜一场,这场对决,谁赢谁进决赛。太阳神被公认是夺冠最大热门,但全兴队并不服输。“我们都留着力了,下一场还要对太阳神”,上一场5比2大胜青岛队后,马明宇笑呵呵地说。

  上一场比赛受伤的魏群[微博],昨天带伤上阵,足见川队对此战的重视程度。“请主裁判公平公正”,赛前,魏群在场上大声喊道。上半场,四川队的多次进攻被判犯规,这让川队球员情绪上有些不稳定。太阳神队凭借张兵在进球,以一球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的焦点出现在下半场。第60分钟,彭伟国[微博]传中,胡志军[微博]射门偏出,广州队在中场拦截后发动反击形成单刀。四川队门将何大祺冲出禁区,将胡志军扑倒,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对于这一判罚,四川队队员普遍表示不满,并认为在单刀之前,广州队犯规在先,主裁判却视而不见。邹侑根[微博]情绪激动地脱下衣服离场,川队其余球员也跟着走出了场地,欲罢赛。

  关键时刻,彭伟国与四川队主帅余东风进行了交涉,随后,余东风让球员们重新回到场内。比赛在中断了三分钟之后才得以继续。而广州队在最后时刻由姚德彪再进一球,以2比0胜出,晋级明天的决赛。赛后,部分四川队队员对主裁判不依不饶,口中骂骂咧咧。

  昨天还进行了北京国安[微博]与陕西队的比赛,国安队队员高峰[微博]也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

  上半场,国安队的一次右路传中造成陕西队门将脱手,徐阳[微博]跟进大力抽射,皮球直接击中门将,判罚鸣哨示意徐阳犯规。一名陕西队员在中圈附近向主裁判抱怨道:“裁判你看看,这球怎么踢得了啊?”徐阳则强硬回应道:“这球怎么啦,根本就没踢到人啊。”随后,双方球员围了过来,发生了口角,好在裁判及时化解了矛盾。

  下半场,落后的北京队试图扳平比分。国安队在一次进攻中被吹罚越位,这引起了高峰的不满。“这球哪里越位了啊?你到底会不会吹啊?”高峰冲着助理裁判怒吼道。

  对于明星赛的火爆场面,有网友评论道:“看来,当年的这批球员虽然老了,但火爆的脾气一点也没变,这还真有点甲A的味道了。”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