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甲A明星赛踢出“火花” 太阳神净胜两球进决赛

2012年11月30日13:02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过了老全兴队这一关,我们肯定就奔着冠军去了”,为太阳神队打破僵局的张兵赛后毫不掩饰夺冠的雄心。根据赛制,两天后太阳神队将和同样两战两胜的上海队争夺冠军。不过和首场5比0的大胜相比,2比0赢下四川队确实不容易,四川队更是一度因为一次判罚的争议险些罢赛。昨天另外一场比赛里,北京队3比4不敌陕西队,高峰上演帽子戏法。

    争执的焦点是下半场进行到60分钟左右,广州队一次中场的犯规未获判罚,紧接着胡志军形成单刀,被四川队门将何大棋放倒,裁判出示红牌。四川队认为前一个犯规动作没判不可理解,紧接着大部分球员就脱了球衣往下走,还是主教练余东风把他们往场上劝,这才让比赛继续进行下去。少打一个人的四川队多少有些无心恋战,换上替补的广州队随后又由姚德彪再进一球,锁定最终2比0的比分。

    “本来就是老同志的一场聚会,这么搞没必要”,邹侑根赛后还在生闷气。说到底,这帮老家伙聚在一起都想赢球。赛后四川队的休息室里,几个人还在讨论那个球。这场比赛踢了将近70分钟的彭伟国也累得够呛,但心里高兴:“比赛是有点小摩擦,不过不影响大局。总的来说,这次比赛的影响力已经超出我当时的预期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