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大了火爆脾气仍在 老甲A球星不满判罚险闹罢赛

2012年11月30日10:4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老甲A明星赛在普通球迷看来只是充满怀旧色彩的友谊赛,但这些参赛的老球星们却对胜负很重视,昨天下午,四川队因不满裁判判罚,差点罢赛。

  四川队和广州太阳神的比赛关系到双方能否进入决赛。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后,四川队队员在中场附近遭到对手侵犯,但主裁并没有吹罚犯规,此后广州队形成单刀机会,四川队门将何大旗冲出禁区将广州队的胡志军[微博]放倒,结果何大旗被红牌罚下。正因为对这张红牌的不满,四川队选择退场抗议。

  广州队队长彭伟国[微博]见状后立即找到了四川队主帅余东风,后者第一时间进入场内控制局面,并斥责带头退场的球员,令比赛在暂停3分钟后重新恢复。四川队没能挽回劣势,终场前再丢1球,最终以0∶2不敌广州太阳神。

  另一场比赛中,北京老男孩队3∶4不敌陕西队,“浪子”高峰[微博]完成帽子戏法,肖战波传射建功带领陕西上演翻盘好戏。李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