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收官恒大喜忧参半 外援理顺不是件轻松的事儿

2012年11月19日14:58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季文铮

  18日下午,亚足联官方正式公布2012年年度颁奖部分奖项候选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在亚洲足球先生5名候选球员当中,中国国脚郑智榜上有名;另外4名球员分别为伊朗国脚卡里米、本加尔、韩国边锋李根镐以及澳大利亚后防核心尼尔。

  郑智入选亚洲足球先生,无疑是对广州恒大本赛季的最大肯定。对于恒大来说,本赛季的辉煌与其强大的七大外援不无关系。而随着足协杯的曲终人散,下赛季只能用5名外援的恒大,外援存在的隐患开始有所爆发。比如球队的绝对主力穆里奇在下半场开场不久被克莱奥换下时,不但没有与主帅里皮握手,还狠狠地扔掉了翻译递过的矿泉水,随后低着头径直走进了休息室。

  事实上,早在中超结束之前,恒大已经确定弃用赵源熙和保隆两名外援,此外,伤病不断的克莱奥据传也在被弃之列。不过,最近,作为恒大招牌外援的巴里奥斯和孔卡,都有流露出离开恒大的意向。而从看起来最没有位置悬念的穆里奇在足协杯决赛的恼火表现来看,恒大要想把外援理顺好,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