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将强化业余球队地位 引社会力量关注中国足球

2012年11月19日11:54  足球

  记者陈永报道 在18日上午,中国足协召集中超[微博]、中甲、乙级以及业余联赛和大学生球队的代表,在广州召开了足协杯研讨会,在这次会议上,强化业余联赛在足协杯中的地位成为与会代表的共识。

  在这次研讨会上,总结了2012年足协杯的经验,也对未来足协杯的发展进行了研讨和展望。值得注意到是,中国足协也邀请了业余俱乐部和大学生代表队的代表,而在会议上,如何强化业余球队以及大学生代表队在足协杯的地位也成为热点话题。

  最终与会代表达成了共识,在未来,足协杯将继续强化业余联赛球队的地位,与会代表表示,强化业余联赛球队的地位,将可以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中国足球,也将会强化中国足球在业余球员中的影响力,更有可能培养一批对中国足球有责任感的企业,为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与会代表同时表示,最希望看到业余球队能够冲入足协杯四强。此外,会议还着重研讨了业余联赛的发展问题,会议达成共识,将建立更加完善的业余联赛体制。

  不过,在2013赛季,足协杯的球队安排将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这也是为了巩固2012赛季足协杯吸收业余联赛参加的成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