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颁奖直击:冠军非我莫属--实德尽情享受夺冠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6:47 新浪体育 ©
颁奖直击:冠军非我莫属--实德尽情享受夺冠时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天津消息,今天下午在天津结束的足协杯决赛中,实德队凭借马帅下半时的进球,最终1-0战胜鲁能夺得足协杯冠军,历史第二次成为联赛杯赛双冠王。随后进行了冠亚军的颁奖仪式,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主持、掌门人谢亚龙与天津体育局副局长给冠亚军颁奖。(点击参加有奖调查,赢取大连实德全体将士签名冠军战袍)

  在联赛部主任郎效农的宣布下,首先登场的是亚冠山东鲁能队,队员们都已经换上
了厚厚的棉服,可以想到已进入冬季的北方城市的寒冷。队员们看上去心情不错,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随后谢亚龙与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一一给鲁能队的队员们进行了颁奖,队员们并没有什么庆祝的举动就静静地走下了领奖台。

  随后登场的是冠军实德队。队员们显得格外的开心与兴奋,只要看到他们脸上的表情我们就知道冠军非他们莫属了。而实德队主帅福拉多的脸上没有夺得”双冠王“的那种幸福与自豪之情,给人的感觉是更加坚定,对未来更加有憧憬。

  实德队员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登上冠军领奖台,个个显得格外开心快乐。在谢亚龙与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颁奖完后,队员们的兴奋之情的爆发还是在谢亚龙手中接过冠军奖杯后的那一刻开始的,队员们争着抢着要抱抱那个冠军奖军,高举着、喊叫着,整个体育场一下成了冠军们欢乐的海洋。

  队员们高举着奖杯,做着”V“字型的胜利手势。是的,他们有理由尽情享受这一时刻,因为他们不仅夺得了杯赛的冠军,更是联赛的冠军,一个赛季夺得双冠王,人们有什么理由去怀疑他们的庆祝方式呢?!

  尽管在那个兴奋得忘乎所以的时刻,但实德队的将士们还是没有忘记远道而来为他们来加油助威的球迷们,最后他们举着奖杯走到大连球迷的看台下,向球迷们挥手致意,这个奖杯的夺来其中也有球迷们的一份功劳。(君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