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赛在即北京女足渴望冠军 任丽萍出战刘英伤势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2:33 新京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张磊)跨过上海滩,十运会女足冠军就在北京姑娘的眼前,主力球员任丽萍表示:“我们一定要完成十运会的金牌任务。”主教练谷大泉的表示尽管稍微含蓄一些,但对冠军的渴望还是路人皆知,他说:“走到现在,谁都想拿冠军,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

  昨天,北京队在做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由于此前同上海队的半决赛双方大战120分
钟,队员体能消耗较大,因此这次的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让队员尽快从疲惫的状态中恢复过来。尽管前一天的比赛消耗非常大,但目前队员的体能状况另人满意,谷大泉介绍说:“任丽萍的伤有很大缓解,比赛不成问题。刘英的伤肯定还有影响,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保证她的状态,如果上场就一定要做好打满90分钟的准备。”

  谷大泉还介绍:“现在队员的求战欲望都很高,而且队员们的身体状态都很好。”昨天晚上,北京女足的教练组已经召开了赛前工作会。

  一上MSN就很忙!公事OK 闲聊OUT 说:

  今天上午,还要开一个全体队员参加的赛前准备会,出场阵容和战术打法在会上一一布置。决赛对手辽宁队主要又大连球员组成,其主力前锋韩端和国家队队友李洁的强强碰撞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