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女足力克上海进决赛 刘英任丽萍:终于解气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4:04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江苏南京报道 昨天的比赛中,北京女足的两名老将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司职前锋的任丽萍,在120分钟的比赛里一直在努力地奔跑着寻找机会,在对方禁区前的突破极具威胁,是北京队中昨天表现最抢眼的队员。而刘英尽管因为腰伤没有首发,但她在下半场凭借良好的意识为球队打入反超的一球。

  “这是一场等了8年的胜利。”刘英说,“在八运会的决赛上,我们就是输给了上海
队,九运会也是如此。今天,我们终于战胜了上海队,出了一口气,太解气了。”谈到那个进球,她说:“队友的传球很到位,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就打了,进球的感觉确实很好,尤其是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进球。”

  赛后,任丽萍和队里的每个人都来了个熊抱,谈到这场比赛,她难抑心中的激动,“因为我们上两届全运会决赛都输给上海了,而且在女超联赛中也是被她们压制。现在赢了,终于解气了。”

  对于未来,刘英并没有想好。她表示,现在还不会做出决定。而年仅27岁的任丽萍正值当打之年,

十运会上发挥出色的她一直没有放弃过重回国家队的希望,“如果国家队教练组需要我的话,我的状态也在,我当然愿意回到国家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