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半决赛向蓝狮招手 高洪波声称今晚是个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4:04 厦门日报

  本报晋江9月6日电 (记者 庞顿) 今天上午11时30分,厦门蓝狮队一行在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的带领下抵达晋江。对于明晚7时30分同辽宁中誉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主帅高洪波表示,这对蓝狮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就看能不能把握了。

  下午6时,蓝狮队在比赛场地晋江市体育中心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训练。高洪波认为,球场状况不是很理想,场地比较硬,而且不是很平整,会对明晚的比赛产生一些影响。
上周日辽宁队在中超联赛中,以3比2反败为胜,力克北京现代队,这引起了高洪波高度重视,也给近期接连在最后时刻丢球的蓝狮队敲响了警钟。高洪波认为,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辽宁队整体实力仍然高出蓝狮。

  蓝狮队会为了周六中甲联赛与青岛海信的客场比赛,而对明晚的

足协杯有所保留吗?高洪波表示,对于蓝狮队而言,联赛肯定是第一位的,但是也不会放弃足协杯。在最新的中超联赛积分榜上,辽宁中誉4胜7平9负,进22球,失33球,积19分,在14支队伍中排名第11位。今年8月10日1比0击败辽宁队之后,厦足将自己对阵
辽足
的战绩改写为2胜1平2负,两队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

  明晚的比赛,没有电视转播。据本报记者了解,厦门足球网(www.xmzqw.com)将进行全程文字直播,也请广大球迷继续关注本报报道。

  (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高洪波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