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鱼和熊掌要兼得 足协杯厦门蓝狮要全力以赴战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3:4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鱼和熊掌要兼得,我们既要冲超成功,也想在足协杯上闯进四强。”在足协杯即将重燃战火之时,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这样说。昨天早上,蓝狮队已经奔赴晋江,准备今晚与辽宁中誉的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

  上周六刚打完中甲的第20轮比赛,本周又有两场比赛要打,体能是蓝狮队面临的问题。在与湖南湘军的比赛中,高洪波先后换下了外援乔吉姆、埃孔,为足协杯保存体力的意图非常明显。昨天下午,蓝狮队只进行了半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球员们主要练习了下底传中与头球的配合。“我们在客场1比0战胜了对手,所以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们占有心理优势,但是比赛还是不能掉以轻心。队员们现在根本也不用做什么思想工作,大家都明白要珍惜上场时间,上场了就得拿出十分的拼劲来,结果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卢光瑞说。

  据悉,这场比赛由于没有电视转播,300多名厦门球迷将在明天下午赶往晋江助威。

  反观

辽足,目前队中伤员较多,队内头号射手陈星在上轮辽京大战中十字韧带拉伤,没有随队前来
福建
。主力后腰张海峰也进了伤病名单,将缺席本场比赛。对于这样的窘境,赛前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没有太高的要求:“这场比赛能打啥样打啥样,只要大家拼了就行,我现在已经不在乎结果如何了。现在这支辽宁队,过于看重结果已经没有意义,我们应该从明年着眼。”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蓝狮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