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逼平了厦门蓝狮却独自神伤 王扬满脑子都想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4:55 现代快报

  前天,舜天队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倪晓伟最后一刻进球,逼平了厦门蓝狮。正当舜天队全体将士同仇敌忾的时候,有一个人却在独自神伤,他便是舜天队的主力前锋王扬。

  在舜天队上周二的训练中,体能不佳的王扬被认定为“懒散”,助理教练罚他跑3圈,王扬似乎有些想不通,于是顶撞了教练,同时在跑圈的过程中还抄了近道。心情不好的主
教练王宝山知道此事后,对王扬实施了停训。此后,王扬只能自己在场边跑圈以保持体能。前天的比赛,王扬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入。

  上周六比赛结束后,记者拨通了王扬的电话,“我在家听体育台的广播了,大家确实不容易,我也很感动。”

  一提到倪晓伟,王扬就很激动。去年两人曾一起远赴乌拉圭踢球半年。据王扬回忆说,两人当时一直在相互鼓励,不管谁上场,在场下的都会为对方鼓劲。在生活中,两人也几乎形影不离。王扬坦言:“倪晓伟进球了,对我也是一个激励。上周的训练我确实不对,当时有点冲动,这两天我也在深刻反省,以后我不会再这样了,我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尽快归队,与大伙一起战斗。”

  快报记者吕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66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