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上挑战厦门蓝狮 辽足欲在晋江上演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2:09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上周日刚刚在鞍山的中超联赛中上演了逆转北京现代队的好戏,本周一,辽宁中誉队就从沈阳出发,乘机前往福建省的晋江市,备战与厦门蓝狮队的足协杯八进四第二回合的比赛。虽然辽宁队依然是伤病满营,但全队上下还是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希望能在晋江的比赛中再演逆转好戏。

  一直受伤病困扰的主力队员王亮极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登场。另一方面,辽宁队仍然有多名队员无法在这场上场,特别是主力队员张海峰与陈兴的受伤,使辽宁队的前场攻击力又受到一定的影响。由于在8月10日双方的第一回合比赛中,辽宁队在抚顺以0∶1负于厦门队,因而本场比赛辽宁队必须至少净胜两球,才有望进入足协杯四强。谈到本场比赛,辽宁队主教练唐尧东表示,希望全队能在晋江打好与厦门队的比赛,“出线是个最好的结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辽足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