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洪波不信湘军是克星 中甲老大豪言吃掉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45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2003年底,重庆力帆降入中甲后,购买了云南红塔的中超资格,同时将中甲资格转卖给湖南湘军。高洪波恰恰是在2004年初来到了厦门,他带领蓝狮队与湘军总共交手3次,但是从去年的两场2比2到今年的客场0比0,蓝狮队居然从未在这支长期徘徊在榜尾的球队身上取胜过。昨天下午,高洪波在带队适应场地时笑称,湘军也是蓝狮队的克星。

  高洪波显然无法忘记上周六被舜天逼平的情形,他不由得叹了口气,“有时候,不信邪还真是不行。”话题回到与湘军的比赛,高洪波表示,这两年蓝狮队真没有在湘军身上占到便宜,“但是我们绝不会放过主场作战的好机会,一定会全力争取保持冲超的领先优势。与湘军比赛,我们不求有多么辉煌的过程,只求有一个好的结果。”

  张天罡由于上周六与舜天比赛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今晚将无缘与湘军的比赛。高洪波认为,张天罡的缺席,对蓝狮队不会构成大的影响,倒是卢欣的复出对蓝狮队是一大利好消息。高洪波惟一担心的是天气问题,他表示,今年蓝狮队的雨战比较多,尽管成绩不错,他还是担心场地会受到影响。

  在蓝狮主场迎战湘军之前,厦门市第17届运动会的开幕式将在市中心体育场举行,由于参加开幕式的观众也将留下来观看中甲联赛,此役必将创造蓝狮队近年来的上座率新高。

  高洪波来厦之后,除了江苏舜天之外,只有湖南湘军还没有取胜过。今晚7时30分,将是高洪波近年带领蓝狮队战胜湘军的最后一次机会。厦足俱乐部董事长张曰冬对此役也格外重视,他勉励蓝狮将士,不要受上周六打平所影响,一定要打出蓝狮队10连胜时的气势。张曰冬认为,蓝狮队的实力摆在那里,只要调整好心态,坚持“制胜、耐心”的四字法宝,蓝狮队今晚一定会为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厦足总经理卢光瑞昨天也到训练场为蓝狮将士打气。

  (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7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