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服从组织安排 不考虑外界说法--裴恩才也谈“球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6月15日电(特派记者白志标) 经过精心挑选后,裴恩才带领的新一届中国女足今天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由于新一届国家女足中包括八一队的曲飞飞等队员,而她们又是前不久八一队爆出女足“球霸”问题的主要“被怀疑对象”,因此,本届女足又多了一些话题。不过,主教练裴恩才表示,中国足协对此没有任何说法,所以他不会在乎有什么说法的。在队伍开往位于北京西郊的北京军区体工队时,29名队员中只有大连队的3名队员因飞机晚点没有按时报到。据悉,在未来4天,中国女足主要进行爬山和传接球等恢复性训练。

  由于新一届中国女足教练班子中只有王海鸣一人是老面孔,所以王海鸣承担起集中队员和点名的任务。他一边点名,一边向裴恩才介绍队员的情况,并不时和队员们开着玩笑。在向教练班子介绍队员情况的过程中,王海鸣的诙谐逗得队员笑声不断。在这一过程中,裴恩才始终是面带微笑看着每一个人,并不发表任何意见。介绍完队员后,王海鸣向队员介绍教练班子:“这是新一届中国女足的教练班子,今天是教练组成员首次正式和大家见面。”虽然,王海鸣一再请主教练裴恩才讲几句话,但裴恩才还是婉言谢绝了,“现在就不讲了,在晚上的全队队会上我再细说吧。”

  之前八一女足主教练辞职引出女足也存在“球霸”说法,但裴恩才的第一期集训队员中还是包括几位“涉嫌球员”。裴恩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先需要回答的就是,为什么这些球员入选了新一届中国女足。

  实际上,关于这个问题裴恩才此前已发表过看法,但他还是重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对于你们说的‘球霸’问题,我的态度是服从组织的安排,”裴恩才强调,“至今中国足协对于你们所说的问题没有任何说明,如果中国足协认为她们有问题,并作出明文规定,那我绝对向她们关闭国家队的大门。”他说,但现在组织上并没有这样的说法,因此“我选人就只看她的场上表现和竞技水平,肯定不会考虑外界的说法。”

  另外,裴恩才透露,国家女足队伍将首次制定有关队员禁止饮酒、吸烟的规定。显然,“球霸”传闻还是给中国女足敲响了警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