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迈步从头越 裴帅出新练爬西山意欲一举两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9:02 每日新报

  小曹

  新报讯昨天,新一届中国女足在北京大宝饭店集结。从今天开始,“铿锵玫瑰”将在新任主帅裴恩才的带领下在北京郊外的西山训练基地开始首期集训。近几天,她们训练的内容将以爬山为主。19日下午,中国女足将进驻香河训练基地开始封训。

  昨天下午,参加本期集训的全部29名队员大都准时抵达北京大宝饭店报到,除了四川籍国门肖珍因为上飞机前遇到司机拒载差点没赶上飞机,出了点儿小插曲之外,其他队员均准时抵达。之后,助理教练王海鸣先进行了点名,随后领队郭辉进行了简短的发言。今天上午,国家女足全体队员将进行每次集训开始前例行的身体检查,对队员的肝功能、血等各项逐一进行检查。下午的训练则是爬香山,做放松调整,这也是变相的力量训练。而在接下来的三天中,中国女足的训练也都是以爬山为主。裴恩才此次之所以选择爬山作为集训的起点,主要是根据队员的弱点对症下药。“通过近一段时间的选秀,我发现女足队员的腿部力量明显不足,力量是训练的源泉,我打算让队员们多爬几次香山,借助登山提高她们下肢的力量。”

  除此之外,西山对于裴恩才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意义。西山基地可谓是中国女足的福地,但自从有了香河基地后,马良行和张海涛等继任者却淡忘了西山。裴恩才表示:“我想借点西山的运势,让新一届女足国家队走得顺畅一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