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主帅要让球队年轻化 裴恩才不听媒体一面之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7: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北京电 昨天下午4点,29名女足集训队队员从全国各地赶到北京大宝饭店报到,这是裴恩才执教中国女足来的首次集训。

  本次女足29人集训名单中出现了不少新人的面孔,相反,刘英、浦玮、任丽萍等老将却出人意料地落选,对此,女足主帅裴恩才给出的解释是:要让球队年轻化。

  值得一提的是,近来有酗酒违纪行为传言的3名八一队球员曲飞飞、李怡敏、李楠赫然出现在29人集训名单中。裴恩才表示,“我选球员的标准是看她有没有实力,至于前一段时间八一队球员违纪的传言,我并不了解,只是通过报纸才知道。如果组织上认为这3名球员有违纪行为,那么我肯定不会招她们进队,但至今我还没有收到组织上的任何通知,我总不能仅凭报纸没有根据的报道就把一些出色的球员拒之门外吧。”

  作者:魏必凡

  (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