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将赴北京战足协杯 新女足现场为汉军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8:5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6月15日电(记者舒展)“武汉”、“武汉队”,这两个词如今成了中国女足营中的“最流行词汇”。

  由于裴恩才在武汉队中取得的巨大成功,女足上下一听说记者来自武汉,马上连连点头,“裴指导的队,武汉队今年真牛!”

  女足守门员教练施连志对记者说,武汉队这一年多进步太快了,球员技术、意识俱佳。

  队员们听说记者来自武汉,马上来了劲儿,三三两两围坐在记者身边,笑着问:“快透露点裴导的事儿,他这人凶不?好相处吗?”

  裴恩才更是见到记者就说,中超杯武汉队4:0胜青岛那场,真解气!

  看到大家热议武汉队,裴恩才即兴宣布一项活动通知:6月18日晚,全体队员到工体去观看武汉对北京的足协杯比赛,现场为武汉队加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协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