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实德谨慎出战足协杯 重磨球队严防中超杯恶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45 中国足球报

  一直在基地训练的大连实德正在积极备战18日的足协杯赛,尽管对手是中甲的青岛海信,但实德的备战仍然一丝不苟。

  福拉多重磨球队

  为备战足协杯赛,实德队在上周加大了训练量,虽然训练内容同过去相比没有太大
变化,但队员明显感觉累。老将李明说,最近的训练量很大,感觉有些吃力。福拉多一直坚持训练青年队的训练方法,他强调队员必须按照自己的节奏去训练,不能自己擅自加练或者减量。虽然每天只是一练,但漫长而枯燥的跑步加上快节奏的小范围分组对抗,让刚刚放松的队员,不得不重新紧张起来。

  福拉多在近期的训练中,注重对球队战术的演练以及队员组合的磨合。在冬训期间,他曾对球队进行了系统的整体打法的确定和演练,但由于国青抽调队员,原来的阵容和打法到目前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现在,福拉多又开始了新的人员组合。为弥补后防力量的不足,他已经从二线队抽调了小将石琛。在近几天的训练中,他着重加强了对几名小将的指点。

  实德队助理教练石磊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前一阶段比较疲劳,通过这段时间的调整,队员的体能状况得到改善。

  伤病员逐渐痊愈

  经过近半个月的休养,实德队的伤病问题已经基本解决。令人担心的安迪尔森的膝伤已基本康复,近几天他一直和翟彦鹏一起单独训练。据教练介绍,他们的伤病已经痊愈,只是状态还在调整中,由于没有系统训练,目前还跟不上球队训练的节奏,只能自己单独调整。

  相比之下,扬科维奇则在训练中异常活跃,伤愈复出的他经常在对抗中有出色表现。“现在球队基本上没有伤病员。”石磊告诉记者。

  严防中超杯恶梦

  由于实德俱乐部在年初制订了主攻足协杯和中超冠军的目标,因此队员十分清楚足协杯的重要性。

  中超杯上意外翻船,孙寿博成了俱乐部上层震怒的“牺牲品”,在接下来的足协杯上,实德队上下不敢有丝毫疏忽。

  有意思的是,实德队足协杯的下一个对手也来自青岛,而且仍然是实德先客后主。虽然青岛海信是中甲球队,但实德队员谈起足协杯还是以“安全第一”。“中超杯客场胜了,主场开场就2比0领先,谁想到最后还会阴沟翻船,还是稳妥点好,别犯了轻敌错误。”实德队一队员说。

  作者:佟岩

  (来源:中国足球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