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门将问题已解决 足协杯还是要快去快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5:55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孙寿博三停了,在即将到来的足协杯上,大连实德靠谁来镇守大门呢?现在这个问题已经有了答案。主力陈东,替补张翀。

  由于在和上海中邦比赛中不慎伤了脚踝,实德主力门将陈东不得不让位孙寿博,让这位也有着国字号经历的门将从替补走上了主力,但是在中超杯第二轮第二回合的比赛中,由于主场发挥欠佳,被俱乐部处以三停的处罚。就在俱乐部作出三停处罚的时候,陈东还没
有完全从伤病中走出来。由于接下来大连拥有半个多月的间歇期,才避免了没有门将打比赛的尴尬。

  有了这半个月的修养和训练,陈东无论在身体还是训练上,都做好了打比赛的准备。“脚没有问题了,上个月还有些肿,现在完全好了,训练没有任何影响。”陈东告诉记者,“这段时间的训练已经完全正常了,打比赛没有任何问题。”

  虽然有了陈东的复出,但大连实德缺少替补门将。联赛初期,大连实德拥有两名替补门将:孙寿博和于子千。如今孙寿博还在处罚期里,于子千跟随国青参加世青赛,无论国青的比赛成绩如何,于子千肯定要错过足协杯客场对青岛海利丰的比赛,如果国青队成绩理想的话,于子千还要错过主场的比赛,甚至中超比赛。在这种情况下,是不是能让孙寿博戴罪立功呢?但是记者得到的回答是,目前还没有考虑让孙寿博参加18日的足协杯比赛。

  “我们还有一个守门员啊,张翀,他也是具有参加中超资格的队员。”在年初,大连实德俱乐部不但给陈东、孙寿博和于子千注册了中超资格,而且还给梯队守门员张翀报名了。这名身高1.88米,1987年出生的小将在年初冬训的时候就跟随一线球队一起训练,虽然没有获得在中超露面的机会,但他的实力已经得到俱乐部和主教练的认可,已经获得了参加冲超的资格。“张翀现在正在跟随梯队打比赛,近期马上就要到一队报到,他的归来就解决了我们替补守门员的问题。”一位实德官员告诉记者。

  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实德都没有考虑让孙寿博归队,一方面是因为处罚到现在时间较短,实德俱乐部决不能做让自己威信受到质疑的事情,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实德俱乐部在孙寿博这个问题上,真要出重手。

  伤病问题得到缓解

  记者张林栋报道 经过近半个月的休养,实德伤病问题已经基本解决。令人担心的安迪尔森膝伤已经基本没有问题了,而扬戈维奇一直跟随球队正常训练。

  这几天安迪尔森和翟彦鹏一直单独训练,据教练介绍,他们的伤病已经痊愈,只是状态还在调整中,由于前期没有系统训练,他们现在还跟不上球队训练节奏,只能先自己单独训练。扬戈维奇这几天在训练中异常活跃,伤愈复出的他经常在对抗中有出色表现。“现在球队基本上没有伤病的问题,对于下一步打足协杯比赛,是一个不错的消息。”石磊在接受采访时说。

  虽然安迪尔森和翟彦鹏伤病已经痊愈,但在18日的比赛中,他们很可能被排除在主力之外。面对实力不是很强的中甲球队青岛海利丰,主帅福拉多不会让安迪尔森去冒险。虽然球队人员严重匮乏,后卫线可能要启用多名小将。郭亮、杨坤,甚至新人石琛都有上场的机会。

  这回还是快去快回

  记者张林栋报道 实德还是不适应场地训练,17日下午抵达客场,18日就连夜回来,一位实德官员开玩笑说:“这样快去快回都赢球啊。”

  大连实德这个赛季的客场比赛都采取快去快回的策略,只要不是比赛在晚上进行,球队都是头一天抵达,不适应场地,第二天比赛结束后就连夜返回大连。上一次中超杯客场比赛的时候,大连实德就采用这样的方式,根本就没有到天泰体育场去适应场地训练,但是在比赛结束后,他们没能顺利返回大连,由于天气原因,大连和青岛都降雨,本来当天晚上22点50分的航班一直推迟到第二天下午3点左右才起飞。这次他们依然是比赛头一天抵达客场,他们将乘坐16点40分的航班前往青岛,同样取消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同样住进贵都大酒店,同样预定了比赛当天晚上22点50的航班。

  有意思的是,实德无论是足协杯还是中超杯第二轮的对手都是来自青岛的,而且还是实德先客后主。虽然青岛海利丰是中甲球队,但是实德队员谈起足协杯还是以安全为第一。“中超杯客场胜了,主场开场就2:0,谁想到最后还会阴沟翻船,还是稳妥点好,别犯了轻敌错误。”主力后卫谈到足协杯对手还是心存余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足协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