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国家队昨日集结 裴恩才为“问题队员”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9: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魏必凡) 昨天下午4时,29名女足国家队集训队员赶到北京大宝饭店报到,这是裴恩才执教中国女足来的首次集训。

  原本球队昨天下午就将赶赴香河基地集训,但因女超联赛刚刚结束,队员们普遍疲劳,最终裴恩才决定先在西山足球基地进行为期三天的身体恢复训练,19日下午再进驻香河基地。在西山期间,球队将进行爬山以及其他有氧训练来恢复体能。

  本次29人集训名单中,上海队有5人入选,是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广东队只有肖钊华一人入选。对刘英、浦玮、任丽萍等老将的落选,裴恩才解释说:“出现在集训名单里的队员,都是在女超联赛中有出色表现的,当然,还有一部分老将在联赛中表现也很突出,但考虑到她们年龄都接近三十岁,所以没有选她们。今年没有世界大赛,我的目标就是要让球队年轻化,让年轻队员尽快成熟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被媒体报道有酗酒违纪行为的三名八一队队员曲飞飞、李怡敏、李楠楠均入选,对此,裴恩才的说法是:“我选队员的标准是看她有没有实力,至于前一段时间八一队队员违纪的消息,我也是通过报纸才知道的,如果组织上认为这三名球员有违纪行为,那我肯定不会招她们进队,但至今我还没有收到组织上的任何通知,我总不能仅凭报纸没根据的报道就把出色的队员拒之门外吧。”

  据裴恩才介绍,女足国家队本次集训主要以加强身体对抗和提高战术素养为主,为七月的三场友谊赛以及八月的东亚四强赛做准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