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三玫瑰新女足初体验 汇森小将感觉有点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31 城市快报

  王津

  昨天,新一届中国女足在北京集结。凭借在今年超级联赛中的优秀表现,汇森女足的孙永霞、王健以及李燃入选。能够在备战08奥运的关键时刻入选新一届中国女足无疑是一件光荣而富有使命感的事,记者在新女足报到首日,记录了3位国脚的国足之旅初体验。

  【天津足球人最棒】

  孙永霞1985年出生1米73中后卫

  在王海鸣时代曾入选国家队的汇森队队长孙永霞,目前虽然在国家队没有主力位置,但已成为中国女足未来后防线的重点培养对象。昨天,再次领到国家队战袍时,孙永霞最想表达的就是感谢:“我对入选国家队多少有些准备,在上海时教练就多次询问过我的情况,鼓励我在国家队中好好表现。我深知自己在国家队中还很稚嫩,但我有信心走到主力位置上,证明自己的实力。”最后,孙永霞希望通过记者向天津的父老、家乡球迷以及一直鼓励栽培自己的俱乐部表示谢意,作为土生土长的天津足球人,她会用自己的实力和成绩证明天津人是最棒的!

  【为08奥运奋斗到底】

  王健1978年出生1米69前锋作为汇森女足的锋线杀手,王健自2000年转会汇森女足以来一直默默地为球队奉献。19岁就入选国家队的王健凭借出色的速度以及在球场上过人的意识,得到历届国家队主帅的赏识。当记者问起王健赴京报到的第一感觉时,久经沙场的她表示:“国家队将我召入,就是需要我们这些老队员带动年轻队员的成长,我会好好努力,只要条件允许,我要奋斗到2008年奥运会!”

  【感谢关心我的人】

  李燃1978年出生1米76守门员自从2002年来到汇森女足至今,李燃凭借稳定的状态、出色的技术以及埋头苦干的毅力,使自己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在与记者的交谈中,李燃这样形容自己的国足之旅初体验:“拿着国家队队服,心里有种说不出的使命感。当有一天,我的梦想实现了,我要告诉所有关心我的人,有你们的关心,我很高兴。”

  见习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