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新建女篮征战WCBA 将考虑欧美外援

2016年07月14日21: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大庆7月14日电(记者魏来)14日晚,大庆农商银行、黑龙江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和黑龙江大庆篮球俱乐部三方共同签署协议,成立大庆农商银行女子篮球俱乐部,征战中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WCBA)。

  黑龙江女篮是中国女篮的老牌劲旅,作为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的后备人才基地,曾先后培养出苗立杰、纪妍妍、高颂、赵爽等国手。但在近年来的WCBA联赛中,黑龙江女篮战绩不佳。

  黑龙江大庆农商行俱乐部总经理姚远鹏告诉中新网记者:“我们要先参加WCBA的预选赛,然后根据各支球队的情况,和球队本身的情况,有针对性的选择外援。”

  姚远鹏还向中新网记者透露:“会重点考虑欧美的内线球员,加强球队的内线实力。而纪妍妍等本土国手也将继续为黑龙江女篮出战。”作为一只刚成立的队伍,姚远鹏希望,这支队伍能重现黑龙江女篮曾经的辉煌。(完)

文章关键词:黑龙江女篮中新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