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点赞师弟在辽宁首秀暴扣:焕发第二春吧

詹姆斯点赞师弟在辽宁首秀暴扣:焕发第二春吧
2019年09月18日 11:47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芬森 詹姆斯和芬森

  北京时间9月18日,兰斯-史蒂芬森近日晒出自己在CBA辽宁队首秀中上演战斧式劈扣的照片,他在洛杉矶湖人的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回复:“请继续你的表演!”

  昨天,史蒂芬森完成了自己在CBA辽宁队的首秀,在一场东亚超级联赛的比赛中,他全场得到31分8次助攻2次抢断,率队以96-91战胜菲律宾电信队。

  在比赛中,史蒂芬森上演精彩一幕。他一个闪身突破外线防守,持球直冲篮下,在对方球员扑上来拦截的同时,完成了一记精彩绝伦的侧身单臂战斧式劈扣,满座皆惊。

  赛后,史蒂芬森在社媒上晒出这个扣篮的视频,并配文:“非常精彩的首秀,祝福全世界仍在打球的人们,谢谢!”

  随后,詹姆斯也回复了他:“没错,兄弟!焕发你的第二春吧!请继续你的表演!”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