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自曝被交易内幕!听到这话科比直接骂脏话

科比自曝被交易内幕!听到这话科比直接骂脏话
2019年09月18日 11:13 新浪体育
选秀时的科比 选秀时的科比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真相之后》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在选秀时被夏洛特黄蜂选中,但随后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这到底是黄蜂的意愿,还是科比的想法?日前科比做了澄清。

  科比是1996年进入联盟的,他参加了1996年选秀,因此也是19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但是在选秀时,科比的顺位并不高,仅仅是13顺位,差点就跌出了乐透区。被黄蜂选中后,他又被交易到湖人。

  现在科比回忆这件事时,他表示自己被交易到湖人,绝不是自己的想法,他透露了当时黄蜂总经理对他说的话:“把你交易掉是一家好事,因为我们没有任何使用你的办法。”

  对此,科比的心态是:“我了个X——好吧好吧,怎么样都行。”

  科比也曾多次回忆过这段历史,他以前曾表示是黄蜂教练、名宿考恩斯对他说的这些话。科比表示当时黄蜂的后卫和小前锋太多,没有他的发挥空间。

  而考恩斯则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对某个球员说重话,更何况一个新秀了。

  但不管怎样,科比在湖人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这才是最重要的。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黄蜂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