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可能要重新签回连长!莫雷已晒照官宣了?

火箭可能要重新签回连长!莫雷已晒照官宣了?
2019年09月06日 06:14 新浪体育
火箭阵容要成了! 火箭阵容要成了!

  北京时间9月6日,据著名NBA记者基斯-史密斯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可能会签下33岁的自由球员科里-布鲁尔,同时,火箭总经理莫雷在IG上晒出他和布鲁尔在火箭队训练馆的合影。

  基斯-史密斯今天在推特上写道:“火箭队将威廉-怀特和庞德斯的合同转为双向合同,看起来是为了腾出位置签下两个老将。有传闻说那两个老将是内内(续约)和科里-布鲁尔(自由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些时候,火箭总经理莫雷在IG上晒出他和布鲁尔在火箭队训练馆的合影,这不禁让人猜测布鲁尔可能在接受火箭的试训。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媒体透露37岁的巴西中锋内内计划和火箭续约。

  今年33岁的科里-布鲁尔也是火箭的老熟人。2014-2017年,布鲁尔曾在火箭队效力。

  上赛季,布鲁尔分别在76人和国王打过球。

  整个职业生涯,布鲁尔场均得到8.7分和2.8个篮板。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