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6强全部出炉!字母哥拿到最后一张门票

世界杯16强全部出炉!字母哥拿到最后一张门票
2019年09月05日 22:39 新浪体育
世界杯小组赛最终战绩 世界杯小组赛最终战绩

  北京时间9月5日,2019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就全部结束了,16强球队全部产生。

  昨天已有14支球队获得16强席位,在今天的比赛中,捷克战胜土耳其进入16强。随后,字母哥带队的希腊艰难战胜新西兰获得最后一张门票。

  16强球队分别是:A组的波兰、委内瑞拉,B组的阿根廷、俄罗斯,C组的塞尔维亚、意大利,D组的西班牙、波多黎各,E组的美国、捷克,F组的巴西、希腊,G组的法国、多米尼加,H组的澳大利亚、立陶宛。

  进入16强的球队将展开第二阶段的比赛,其中AB组出线的队伍将再组成I组,CD组成J组,EF组成K组,GH组成L组,每组四队捉对厮杀(小组赛交手过的不再打),最终复赛(小组赛成绩将会带入)的四个小组前两名晋级8强。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