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解释说奥尼尔懒一事:在开玩笑 已跟他解释

科比解释说奥尼尔懒一事:在开玩笑 已跟他解释
2019年09月05日 06:15 新浪体育
科比与奥尼尔 科比与奥尼尔

  北京时间9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名宿科比在参加吉米-基默秀时表示他之前说奥尼尔懒惰是开玩笑,而且他在事后主动发短信跟奥尼尔解释。[注册即玩NBA正版手游!开局即得湖人奥尼尔]

  上个月,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奥尼尔当初不懒惰的话,他(科比)将拥有12个总冠军。

  科比的这番话立刻引起热议,而且奥尼尔也通过社交媒体进行了反击。

  近日,科比在参加吉米-基默秀时表示他之前说奥尼尔懒惰是开玩笑,并认为外界断章取义了。

  “事实是,这真的是一种赞美。”科比说道,“人们忽略了我对沙克的前半段评价,我说他是我见过的最有统治力的球员,而且我觉得他本可以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所以,外界忽略了这段话。他们只抓住我说沙克懒惰的那部分。”他继续说,“但其实,我说那话是开玩笑的。我们不可能赢得12个总冠军。”

  科比还透露,当他说奥尼尔懒惰的那段话在网上被传开之后,他不得不主动发短信给奥尼尔做解释。

  “没有任何恶意,我依然爱你!”科比在短信里写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奥尼尔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