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村塁隔扣美国中锋!这身板中国男篮谁能防住?

八村塁隔扣美国中锋!这身板中国男篮谁能防住?
2019年09月05日 22:31 新浪体育
八村塁今夜低迷 八村塁今夜低迷

  北京时间9月5日,美国男篮以98-45大胜日本男篮,被认为日本明日之星的八村塁竟然半场一分未得,全场比赛只得到4分4篮板,美国男篮在日本队的头顶上肆虐,让即将进入到NBA的八村塁红了眼眶。

  本场比赛中,面对这些即将要在NBA新赛季面对的对手们,八村塁并没有拿出前两场的状态。

  全场比赛,他都找不到篮筐,8投仅两中,最出彩的地方或许就是隔扣美国头号中锋特纳的那一个扣篮了:当时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5分24秒的时候,面对特纳的补防,八村塁在油漆区内一步起跳,单手劈扣,直接在特纳头顶上肆虐,从慢镜头来看,八村塁的身体素质的确不错,也很有天赋。网友也讨论,如果真的正面遇上八村塁,中国男篮阵中可能没人能抗住这样的身体。

  在本届世界杯上,作为日本队中的主力球员,八村塁身上肩负着的不仅仅是日本篮球的希望和未来,同时他也希望能够在NBA上能够打出更好的前景。在前两场小组赛中,八村塁分别得到15分、21分,这对于他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数据。然而在面对这些即将在NBA中要遇到的球员,他还是招架不住对方的“礼遇”。

  最终,在比赛结束之后,八村塁的眼眶红了,或许是心有不甘,又或许是一场惨败对于这个年轻人来说有些太过于残酷,但是无论怎样,这都是他成长路上需要去经历的事情。

  (Emily)

美国男篮日本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