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场打完,美国队终于有人拿20+!还是个替补

三场打完,美国队终于有人拿20+!还是个替补
2019年09月05日 22:27 新浪体育
布朗 布朗

  北京时间9月5日,在今天美国队以98-45大胜日本队的男篮世界杯小组赛中,前2场未受重用的杰伦-布朗迎来爆发,不但全场15投9中,其中三分6中2,得到20分7个篮板,而且还奉献了2记精彩的爆扣。

  小组赛前2场,布朗分别出战18分钟和6分钟,合计6中1仅得3分。在出征本届男篮世界杯的“绿军四将”中,他的戏份不如先发的肯巴-沃克和杰森-塔图姆,甚至比起马库斯-斯马特也逊色。

  获得小组出线权后,格雷格-波波维奇终于可为第二阶段提前“练兵”,偏日本队还很配合,于是布朗的机会来了。

  最终,布朗本场出战23分钟46秒,以六成命中率轻松得到全队最高20分,还抓下7个篮板,并奉献了2记精彩绝伦的爆扣。

  一球是布朗断球后衔枚疾走,眼看方圆百里内杳无人烟,布朗没辜负在场边不由站起身来等着看好戏的球迷,上演了一记拉杆风车扣篮,身体扭成了麻花;一球是他持球直捣黄龙,上演战斧式劈扣,对方前锋“举手投降”仍难逃胯下之辱。在塔图姆伤停、斯马特DNP的情况下,布朗和沃克没辱没绿军的名声。

  布朗素以身体素质闻名,今天终得以展现,波波维奇也借此证明,他治下的球队并不杜绝激情。在迈入下一阶段前,美国队激活布朗,其意义堪比破解和演练联防,球迷也打趣:“美国队板凳席竟还隐藏着个大BOSS!”。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