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为何坚持引入他? 昔日金靴解决中锋薄弱顽疾

恒大为何坚持引入他? 昔日金靴解决中锋薄弱顽疾
2019年09月05日 16:49 国内足球综合
阿洛伊西奥就是恒大急缺的王牌中锋? 阿洛伊西奥就是恒大急缺的王牌中锋?

  稿件来源:JRS体育比赛

  恒大当初相中阿洛伊西奥时,很多球迷都感到非常不理解。因为,阿洛伊西奥已经是公认的过气球星。阿洛伊西奥由于年纪偏大和状态下滑,只能在中甲踢球维持自己的职业生涯。那么,恒大为什么要坚持引入已经过气的阿洛伊西奥?其实,背后原因并不难猜。恒大坚持买阿洛伊西奥的原因有两点。

  首先,阿洛伊西奥是符合足协归化政策的外援。阿洛伊西奥在中国联赛已经效力多年,他各项条件都非常符合足协归化政策。这就意味着阿洛伊西奥一旦归化成功,他就将获得以内援身份在中国联赛出场的机会。阿洛伊西奥之前以外援身份来衡量他现在水平,阿洛伊西奥确实是已经过气的球星。但是,如果以一个内援身份来看待阿洛伊西奥,在国内中锋排行榜上他是可以跻身前三。毕竟,阿洛伊西奥巅峰期是在中锋位置拿过中超金靴,而且在巴甲联赛也有过不俗表现。

  其次,阿洛伊西奥擅长踢中锋的特点,也是打动恒大买入他的重要原因。恒大球迷都知道球队中锋位置急需强援助阵。卡纳瓦罗在上赛季接手恒大之后,一直要求球队在中锋位置上补强。像埃尔克森和高拉特在恒大技战术体系中,并不能起到强力中锋的作用。埃尔克森和高拉特的技术特点,更适合踢影子前锋,并不适合在恒大前场当桥头堡。所以,恒大引入有归化内援身份又可以踢中锋的阿洛伊西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阿洛伊西奥自己都没想到,他会在职业生涯暮年还有机会效力恒大。由于阿洛伊西奥归化手续还没有彻底办好,他目前还不能以内援身份代表恒大出战。恒大就让他继续踢中甲,以便他能保持好状态。不出意外的话,阿洛伊西奥下赛季就将以内援身份代表恒大出战,成为恒大中锋位置上的新面孔。

  阿洛伊西奥抢点和得分能力都非常不错,相信有恒大强大中场和边路为他传球助攻,阿洛伊西奥会在恒大中锋位置上有如鱼得水的发挥。如果,阿洛伊西奥在恒大中锋位置上有出色表现。那么,他就将成为恒大急需的王牌中锋,解决球队中锋实力薄弱的顽疾。相信,下赛季阿洛伊西奥在恒大中锋位置上的表现,不会让球迷失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