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舍得黑弟弟的人是他! 库里都甘拜下风

NBA最舍得黑弟弟的人是他! 库里都甘拜下风
2019年08月27日 11:32 新浪体育
大洛专业黑弟弟 大洛专业黑弟弟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NBC体育》报道,今年休赛期,很多球队都有一些换人操作,其中密尔沃基雄鹿就通过操作将罗宾-洛佩斯签下,这也让洛佩斯兄弟齐聚一队。不过日前哥哥布鲁克-洛佩斯开玩笑狂黑弟弟,表示这是雄鹿夏天最糟糕的操作。

  今年夏天,雄鹿与罗宾签下全额空间中产合同,合同为期两年,第一年起薪为480万美元,第二年则为球员选项。而早些时候,雄鹿已经跟罗宾的哥哥布鲁克-洛佩兹达成了续约协议,合同金额为4年5200万美元。

  这意味着继在NCAA斯坦福大学之后,洛佩斯兄弟再度携手作战了,这也是联盟里少见的兄弟齐聚一队的场面。两人在大学期间,大洛主攻,小洛主防,十分默契,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大洛成为10号秀,而小洛也成为15号秀。如今大洛成为联盟第一大后锋,而小洛上赛季也有场均9.5分3.9篮板和1.1盖帽的扎实成绩。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大洛表示他喜欢球队今年夏天的所有操作,包括与自己和米德尔顿续约,但是他最后说:“我认为我们做了所有正确的操作,基本是这样吧,除了签下罗宾。我不知道为啥会签下他,我们会拭目以待。”不过说到最后,大洛自己都笑了起来。

  罗宾则非常认真地表示希望与哥哥联手:“我们联手一定很有趣,我知道我妈妈会全神贯注观看我们的比赛,她出生在密尔沃基,在那里度过了几年,现在她又要成为密尔沃基的正式居民了。她整个赛季都会在那看我们打球。”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