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嘲讽湖人?勇士新球馆有一个有趣的细节

公开嘲讽湖人?勇士新球馆有一个有趣的细节
2019年08月27日 06:48 新浪体育
勇士新球馆对外开放 勇士新球馆对外开放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的新球馆Chase Center今天正式对外开放,其中一个细节显示出勇士队对湖人队的贬低。

  新赛季,勇士队的主场将搬离甲骨文球馆,并搬到旧金山花巨资新造的球馆Chase Center。

  今天,Chase Center对媒体正式开放。这座新球馆的硬件设施绝对一流,球场上方的比分屏幕是当今NBA球馆里最大的。

  然而今天参观Chase Center的人都注意到一个有趣的细节,屏幕上显示勇士和湖人的比分,而比分居然是勇士132-湖人78。

  今年10月6日,勇士将在这座新球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而对手正是湖人。

  勇士队显然是在预测他们与湖人队首场季前赛的比分,但是这预测的结果有些夸张。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新球馆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