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官方宣布签下新前锋 上赛季西甲34场9球

西班牙人官方宣布签下新前锋 上赛季西甲34场9球
2019年08月27日 02:02 新浪体育
卡莱里加盟西班牙人 卡莱里加盟西班牙人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从乌拉圭马尔多纳多租借得到阿根廷前锋卡莱里。[寻找你的完美前锋!新版足球大师等你来战]

  卡莱里出生于1993年9月23日,身高1米79,最近几个赛季他先后被租借去了圣保罗、西汉姆、拉斯帕尔马斯和阿拉维斯,上赛季他在阿拉维斯西甲出场34次,打进9球并有2次助攻,是球队的最佳射手。

  西班牙人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在今夏加盟贝蒂斯,为了补充球队火力,西班牙人选择租借卡莱里一年,并可以在明年夏天用2200万欧元将他买断。

  西班牙人公告如下:

  巴塞罗那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与乌拉圭马尔多纳多体育俱乐部及球员霍纳坦·卡莱里达成一致:西班牙人将租借卡莱里一个赛季,租借期至2020年6月30日结束,届时西班牙人拥有对球员的买断权,买断费用为2200万欧元。

  卡莱里成为了西班牙人在今年夏天的第七位引援,另外六名新援分别是普列托、卡莱罗、贝尔纳多、科尔夏、伊图拉斯佩,以及巴尔加斯。

  现年25岁的卡莱里出生于阿根廷,他是一名前锋球员。2013年,当时只有19岁的卡莱里首次代表阿根廷全男孩竞技俱乐部在正式比赛登场,完成职业生涯首秀。

  2014年七月,卡莱里加盟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在接下来的一年半出场53次,取得21个进球、11个助攻,并帮助球队赢得阿根廷超级联赛冠军和阿根廷杯冠军。

  2016年,乌拉圭的马尔多纳多体育引进卡莱里。他先后被租借到巴甲的圣保罗、英超的西汉姆、西甲的拉斯帕尔马斯和阿拉维斯,收获了在各国顶级联赛的比赛经验。

  在2017/18赛季和2018/19赛季,卡莱里分别租借效力拉斯帕尔马斯和阿拉维斯。他的表现不俗,两个赛季都成为了所效力球队的最佳射手。

  在通过体检后,球员将于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5点,在西班牙人主场RCDE球场的Juan Segura Palomares厅出席他的亮相新闻发布会。

  在此,西班牙人欢迎卡莱里的加盟,新赛季我们在各项赛事要一起加油!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