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处子球庆祝动作有深意 中国老板表情…|gif

卢卡库处子球庆祝动作有深意 中国老板表情…|gif
2019年08月27日 07:48 新浪体育
卢卡库做出这样的庆祝动作 卢卡库做出这样的庆祝动作

  作为今夏国米最重磅的转会操作之一,在曼联备受质疑的比利时前锋卢卡库背负着急需证明自己的压力。然而,卢卡库没有被压力击倒,在新赛季处子秀上就打进处子球,发挥亮眼。

  本场比赛,国米新帅孔蒂没有让新援卢卡库枯坐板凳,而是直接将这位锋霸作为首发出场。卢卡库也没有辜负孔蒂的信任,发挥亮眼,多次为队友做球制造机会,也能自己威胁球门。

  卢卡库全场最高光的时刻,当属第60分钟取得的国米处子球。布罗佐维奇断球后直传顶在最前面的卢卡库,比利时人背身拿球后毫不犹豫,回敲给了无人盯防的锋线搭档劳塔罗,后者起脚远射,被对方门将加布里埃尔脱手。

  做球助攻不成,卢卡库却没有让这次进攻无功而返。在传球助攻的一刹那,卢卡库机敏地转身面对球门,队友起脚后,他突然加速,反越位成功,赶在加布里埃尔再次扑救之前,将球打进。

  进球后的卢卡库十分兴奋,在同队友激情庆祝之后,又独自一人来到看台边,向全场国米球迷鞠躬致意,仿佛一名奉献优美舞姿的舞蹈家,在向自己的观众表态:谢谢你们喜欢我的秀。这样的庆祝动作,似乎也代表着卢卡库对国米表现出的信任的感激:谢谢你们相信我,这就是我的投名状,大家慢慢享用。

  此时,转播镜头也切向了看台,国米主席张康阳、国米副主席萨内蒂以及国米CEO马洛塔坐在一起,亲眼目睹了卢卡库的处子秀。此时,张康阳一手扶住下巴,仿佛若有所思;马洛塔表情淡然;萨内蒂则低头看着什么……

  (长歌)

卢卡库中国国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