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卢卡库首秀破门 新援+B罗砍刀进球 国米4-0

意甲-卢卡库首秀破门 新援+B罗砍刀进球 国米4-0
2019年08月27日 04:41 新浪体育
卢卡库庆祝进球 卢卡库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8月27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45分),意甲首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4比0完胜升班马莱切。布罗佐维奇和新援森西连下两城,卢卡库首秀破门。莱切替补法里亚斯被罚下。坎德雷瓦打进世界波。[无需下载点击即玩!卢卡库重现小魔兽本色]

佩里希奇看台观战佩里希奇看台观战

  卢卡库上演首秀,与劳塔罗-马丁内斯搭档锋线,另一位新援森西也获得首发,贝西诺压过巴雷拉出战。戈丁还在养伤,德弗赖则在赛前热身时受伤,拉诺基亚救急出场。莱切从意丙连续2个赛季升级回到意甲,前AC米兰射手拉帕杜拉出任中锋,法尔科负责进攻组织。

劳塔罗凌空打偏劳塔罗凌空打偏

  开场4分钟,森西右侧开出角球,劳塔罗-马丁内斯前点距门5米处凌空扫射偏出近门柱。

劳塔罗头球高出劳塔罗头球高出

  森西中路分球,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后点距门4米处顶出弹地球高出横梁!

布罗佐维奇远射破门布罗佐维奇远射破门

  国米第21分钟取得领先!阿萨莫阿左路传中被破坏,坎德雷瓦得球又转移到禁区左侧,阿萨莫阿回敲,布罗佐维奇在门前19米处弧线球挂远角,1比0。

森西扩大比分森西扩大比分

  仅过3分钟,国米再下一城!阿萨莫阿左路斜传被顶出,森西左脚轰门打在队友贝西诺身上弹回,他再度得球突破两人包夹,在门前14米处低射钻进左下角,2比0。

布罗佐维奇凌空打偏布罗佐维奇凌空打偏

  卢卡库反击分球,劳塔罗-马丁内斯禁区右侧传中,布罗佐维奇在门前12米处凌空射门偏出右门柱。

阿萨莫萨打偏阿萨莫萨打偏

  什克里尼亚尔分球,阿萨莫萨左路突入禁区距门12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滑出远门柱。

森西奔袭射偏森西奔袭射偏

  上半时莱切射门数和射正数均接近国米(10比12;3比4),但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下半时,布罗佐维奇分球,森西中场突至禁区弧顶低射偏出左门柱。

卢卡库处子球卢卡库处子球

  卢卡库第60分钟迎来处子球!布罗佐维奇断球直传,卢卡库背身回做,劳塔罗-马丁内斯在门前22米处抽射造成加布里埃尔脱手,卢卡库右侧补射推进远角,3比0。

卢卡库庆祝进球卢卡库庆祝进球
法里亚斯染红法里亚斯染红

  巴雷拉和加利亚尔迪尼出场,换下贝西诺和森西。莱切第76分钟雪上加霜,替补出场的法里亚斯背后踩踏贝雷拉,被红牌罚下

波利塔诺进球无效波利塔诺进球无效

  波利塔诺换下劳塔罗-马丁内斯。国米第81分钟进球无效,坎德雷瓦右路回敲,波利塔诺内切距门18米处左脚低射入远角,但卢卡库被判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进球被判无效

坎德雷瓦世界波坎德雷瓦世界波

  国米第84分钟锦上添花,巴雷拉左路横传,坎德雷瓦右侧距门30米处大力抽射挂远角,4比0。主裁判拉佩纳没有补时就结束了比赛。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3-拉诺基亚,37-什克里尼亚/87-坎德雷瓦,8-贝西诺(66'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12-森西(73'加利亚尔迪尼),18-阿萨莫阿/10-劳塔罗-马丁内斯(78'波利塔诺),9-卢卡库

  莱切(4-3-1-2):21-加布里埃尔/29-里斯波利(72'本扎尔),5-卢乔尼,13-罗塞蒂尼,27-卡尔德罗尼/4-彼得里乔内(61'曼科苏),77-塔赫齐季斯,37-马耶尔/10-法尔科/9-拉帕杜拉,19-拉曼蒂亚(61'法里亚斯)

国米队员评分国米队员评分
莱切队员评分莱切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