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不屑魔兽加盟湖人:霍华德是谁?不认识!

奥胖不屑魔兽加盟湖人:霍华德是谁?不认识!
2019年08月27日 06:30 新浪体育
霍华德曾被视为奥尼尔接班人 霍华德曾被视为奥尼尔接班人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TMZ报道,“大鲨鱼”奥尼尔在出席活动时被问德怀特-霍华德重返湖人,结果奥胖对霍华德表现出了不屑。[注册即玩NBA正版手游!开局送你湖人奥尼尔]

  上周,霍华德和灰熊队完成了合同买断,他将以一份1年期合同重返湖人队。

  近日,奥尼尔在亚特兰大出席活动,并且为当地的孩子们派发披萨。

  有记者在现场采访奥尼尔时问到:“你怎么看湖人队签下德怀特-霍华德?”

  “谁?”奥尼尔反问记者。

  “德怀特-霍华德。”记者重复了一遍。

  “我不认识他。”奥尼尔回答道。他显然希望媒体能够把注意力集中在这场活动本身。

  霍华德曾被视为奥尼尔的接班人,而且巅峰霍华德的确是联盟第一中锋。

  然而霍华德之后的发展并没有达到预期,而且过去几年不断走下坡路。

  这一次,虽然霍华德和湖人将签下一份1年期合同,但这份合同是非保障的。换言之,霍华德必须用表现留在湖人队。

  作为TNT著名评论员,奥尼尔曾多次公开批评霍华德,但更多是因为恨铁不成钢。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