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19分特纳砍两双 美国热身收官大胜加拿大

布朗19分特纳砍两双 美国热身收官大胜加拿大
2019年08月26日 19:47 新浪体育
美国男篮热身赛收官之战 美国男篮热身赛收官之战

  北京时间8月26日,美国男篮世界杯前最后一次热身,以84-68击败了加拿大。

  替补出场的杰伦-布朗11投8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肯巴-沃克和多诺万-米切尔各得12分,迈尔斯-特纳10分15个篮板。

  加拿大得分最高的也是替补球员,维尔杰得了21分,伯奇13分6个篮板。

  加拿大人才济济,是整个NBA出产外援最多的国家。如果全员出战,组成全NBA球员阵容毫无压力。

布朗三分命中布朗三分命中

  安德鲁-维金斯本来答应加盟,但临时反悔,奥利尼克、贾马尔-穆雷、特里斯坦-汤普森、德怀特-鲍威尔和谢伊-亚历山大等人都没有参加。只有名气平平的伯奇出现在阵容中。

  这样的加拿大男篮实力一般,此前热身赛战绩也欠佳。倒是主帅名声在外,他是新科NBA冠军猛龙的教头纳斯。

米切尔三分命中米切尔三分命中

  美国男篮上一场败给了澳大利亚,令他们脸上无光。虽然只是热身赛,但也给他们敲响了警钟。对加拿大的比赛,主帅波波维奇不敢大意,“他们是一支非常快的球队,”波波维奇说,“快是他们最明显的特点,纳斯调教得非常好。他们传球不错,移动很快,很难跟上。对我们而言,这将又是一次难得的考验。”

米切尔压哨空接米切尔压哨空接

  美国男篮明显加强了防守。全场第一次进攻,他们连续3次抢下进攻篮板,最终米切尔中投命中,整整54秒,都压在加拿大的半场。

  加拿大队员显然有些紧张,频频投篮不中,比赛打了近3分钟,才第一次投篮命中。美国队命中率也不高,以11-2开局。首节还有4分51秒时,加拿大由伯奇命中第二球。

  经验不足是加拿大的致命伤,首节他们控制最后一攻,但时间没压好,而且传球失误,给美国队留下5.8秒。沃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20-9结束首节。

米切尔助攻巴恩斯2+1米切尔助攻巴恩斯2+1

  第二节过半时,美国队以30-18领先。加拿大突破爆发一波,连投带罚拿下3分,打出5-0后,将比分追成23-30。双方差距一度只有5分,布朗连投带罚拿下3分,米切尔中投命中,重新拉开差距。

  上半场最后一攻,本来也是由加拿大控制,不过他们再次失误,又给美国队留下了最后一攻。米切尔空中接力单手扣中压哨球,美国队以46-31结束上半场。

怀特助攻普拉姆利空接怀特助攻普拉姆利空接

  美国队有些心不在焉,第三节连续失误,尽管如此,他们不断拉开差距,双方实力相差太多。本节还有3分钟时,美国队连续两次失误都没有丢分,倒是布朗上篮得手,他们以60-41领先。这节加拿大终于抢到最后一攻,但仓促的压哨三分不中,他们以47-64落后。

塔图姆大风车扣篮塔图姆大风车扣篮

  第四节双方差距又达到20分以上。本节将过半时,加拿大传球失误,怀特发动快攻,哈里斯上篮得手,他们以74-54领先。派上替补后,加拿大开始全场紧逼,但效果并不好,双方差距拉大到24分。

  胜负失去悬念。最后3分钟,球迷开始高呼“洛佩斯”,在场边他的一脸懵。波波维奇也知趣在将洛佩斯换上场,球迷这次开始高呼“MVP”。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