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喷了!KD受伤因勇士无能 杜兰特还点了赞

开喷了!KD受伤因勇士无能 杜兰特还点了赞
2019年07月01日 11:24 新浪体育
杜兰特还是对勇士失望了? 杜兰特还是对勇士失望了?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点赞了一篇抨击勇士队的图片,这证实了杜兰特因为跟腱受伤而对勇士队产生不满。

  今天,杜兰特决定离开勇士队,并且和布鲁克林篮网队达成了一份4年期的合同。

  之后,社交媒体上迅速出现了一张杜兰特身穿篮网队球衣的P图,其中写了这样一句话:“凯文-杜兰特将缺席整个2019-20赛季,因为勇士队的无能。”

  结果,杜兰特在这张照片底下点了一个赞。

  今年西部半决赛第5场,杜兰特右腿受伤。当时,勇士队表示杜兰特的伤势是右小腿拉伤。直到总决赛第5场,杜兰特复出并再次受伤,而这一次是毁灭性的右腿跟腱断裂,这使得外界质疑勇士队有隐瞒杜兰特伤情的嫌疑,而且也有消息称杜兰特因为跟腱受伤而对勇士队产生不满。

  今天,杜兰特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就已经决定和篮网队签约,加上他点赞这张抨击勇士队的照片的举动,这进一步证实了杜兰特因为跟腱受伤而对勇士队产生不满的传闻。

  (罗森)

杜兰特勇士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