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德拉季奇没去独行侠! 又是空欢喜一场

乌龙!德拉季奇没去独行侠! 又是空欢喜一场
2019年07月01日 09:45 新浪体育
德拉季奇被交易到独行侠 德拉季奇被交易到独行侠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为了完成吉米-巴特勒的先签后换,热火队将凯利-奥利尼克和德里克-琼斯交易到了独行侠队。

  今天,热火队和76人队达成了一笔先签后换,热火队得到吉米-巴特勒,并把约什-理查德森送到76人队。

  当时,著名NBA记者拉莫纳-谢伯恩报道称,热火队同时将德拉季奇交易到了独行侠队。

  热火队记者艾拉-温德曼在推特上表示,由于热火队将给吉米-巴特勒提供一份4年1.4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所以他们送走戈兰-德拉季奇是为了腾出薪金空间。

  德拉季奇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1921万美元。过去几年,德拉季奇一直都是热火队的首发控卫。

  值得一提的是,德拉季奇和独行侠队的卢卡-东契奇是斯洛文尼亚老乡。

  然而美媒体随后得到确切的消息,德拉季奇并没有被交易到独行侠队,而是凯利-奥利尼克和德里克-琼斯。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虽然独行侠队非常喜欢德拉季奇,但是他们无法在巴特勒的先签后换中接纳德拉季奇,因为他们担心失去今年休赛期后续的运作空间。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