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模式!洛瑞7中0挂零被打爆 林书豪被雪藏

季后赛模式!洛瑞7中0挂零被打爆 林书豪被雪藏
2019年04月14日 17:42 新浪体育
洛瑞的季后赛模式来了 洛瑞的季后赛模式来了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季后赛首轮正式开打,魔术爆冷以104-101击败猛龙,猛龙核心控卫洛瑞发挥低迷,被对面的奥古斯丁直接打爆。

  洛瑞全场比赛出战34分钟,7投0中,三分6投0中,罚球2罚0中,全场一分未得,送出7篮板8助攻,而跟他对位的奥古斯汀全场贡献25分6助攻,彻底打爆了洛瑞这个全明星后卫。

  猛龙每个赛季都能取得不错的常规赛战绩,但洛瑞和德罗赞到了季后赛就会一起发挥低迷,被誉为“垃圾兄弟”。

  尽管洛瑞发挥失常,但林书豪并没有在本场比赛得到上场机会。

  豪哥在赛季后半段正式加盟猛龙,他为猛龙打了23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7分2.6篮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37.4%,三分命中率20%,都远远低于他生涯的平均水准。

  书豪在四月份最后4场常规赛表现低迷,前面三场上场时间都不足20分钟,分别得到5分、2分和0分,表现得非常糟糕。

  最后一场纳斯教练选择练兵,书豪打了20分钟,但全场比赛只有8中2,三分球更是4投0中,这样的表现的确很难让球队满意。

  季后赛首场比赛,林书豪遭到雪藏,不过猛龙也输掉了比赛,相信猛龙主帅在接下来会有所调整,希望豪哥能够发挥出正常水平,在季后赛有所表现。(温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