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首组对阵确定!残阵绿军vs更惨的步行者

季后赛首组对阵确定!残阵绿军vs更惨的步行者
2019年04月08日 10:05 新浪体育
绿军将对阵步行者 绿军将对阵步行者

  北京时间4月8日凯尔特人不敌魔术,在还有一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东部第三76人2个胜场,这样他们就确定了东部第四的位置,首轮确定对阵步行者。

  凯尔特人首轮对阵步行者,他们将拥有主场优势,去年这两支球队让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举步艰难,都打满了抢七大战。

  双方在4月6日有过一次交手凯尔特人117比97大胜对手,常规赛双方4次交手,凯尔特人获胜3次,步行者唯一获胜的一次仅仅赢1分。

  两支球队都是以防守见长,步行者场均失分联盟第一,凯尔特人排名第八,两支球队季后赛的防守可能会影响最终的结果。

  凯尔特人的优势是他们有联盟最出色的控卫之一凯里欧文,而步行者方面球队头号球星维克托奥拉迪波赛季报销。

  凯尔特人和步行者谁最终能脱颖而出晋级下一轮呢,我们拭目以待。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