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阿森纳最强大脑彻底迷失 埃梅里救不了他

000!阿森纳最强大脑彻底迷失 埃梅里救不了他
2019年04月08日 01:37 新浪体育
厄齐尔低迷 厄齐尔低迷

  这不是属于阿森纳的夜晚,也不是属于厄齐尔的夜晚。在0-1不敌埃弗顿的比赛中,厄齐尔又一次迷失了,他在比赛中几乎没有存在感,也没能成功的驱动阿森纳的进攻体系。

  客战埃弗顿的比赛对于厄齐尔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他成为阿森纳场上队长的同时,也迎来了自己2019年首次代表阿森纳在客场首发的比赛。但是,厄齐尔却没能在绿茵场上用实际行动回报主帅埃梅里的信任。在埃弗顿全场高位逼抢的情况下,厄齐尔踢得相当难受,一方面,德国人从队友处得到的支援实在太少,甚至连他拿球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另一方面,在对手始终贴身防守的情况下,厄齐尔没法从容的为队友做球,他在场上的威力因此大打折扣。

  厄齐尔此役几乎没有存在感,除了比赛第2分钟在右路底线处一次低平球传中外,德国人便消失在了直播镜头中。厄齐尔此役的低迷是不言而喻的,在混混沌沌的度过了73分钟的比赛时间之后,德国人便被伊沃比换下,而他留下的数据单则为惨不忍睹的000——没有突破,没有关键传球,也没有完成射门。这样的成绩无疑会令曾经的欧洲助攻王厄齐尔相当尴尬。比赛结束之后,whoscored网站为厄齐尔打出了全场最低5.7分。《太阳报》表示:“厄齐尔没有对阿森纳和埃弗顿的比赛产生影响,他的确没有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厄齐尔低分厄齐尔低分

  厄齐尔此役低迷的原因有很多。阿森纳此役排出了注重防守的3-4-2-1阵型,埃尔内尼和贡多齐两位防守型中场的存在让阿森纳中后场的传球能力受到了限制,因此锋线上得到的支援非常有限,厄齐尔为了能够得到球权,甚至不得不回撤至中后场,这让善于在肋部送出关键传球的厄齐尔失去了施展才华的舞台。此外,拉卡泽特、姆希塔良等和厄齐尔位置较近的球员失误也较多,这让厄齐尔常常处于回追防守的状态,而这恰恰是厄齐尔的软肋。或许是对自己和球队的表现无法满意,被换下场后的厄齐尔显得相当郁闷,他在替补席上愤怒的脱下了外套并向埃弗顿的工作人员甩去,两队的工作人员因此在场边发生了口角。

厄齐尔扔衣服厄齐尔扔衣服

  的确,阿森纳全队此役都不在状态,但作为队内最大牌球星,厄齐尔领着35万镑的顶级周薪却没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这无疑让他再次来到了风口浪尖。前利物浦球员科利莫尔甚至表阿森纳应该卖掉厄齐尔:“阿森纳应该让厄齐尔在赛季结束时离开,因为他不是那种埃梅里所需要的战士。埃梅里不仅仅需要厄齐尔的技术,还需要他的战斗精神。埃梅里需要的是,技术可以不如厄齐尔,但精神力一定要比厄齐尔强的球员。”

  厄齐尔如今在阿森纳的处境十分尴尬。在去年1月和阿森纳签订了周薪高达35万镑的新约之后,厄齐尔却没能踢出符合球迷预期的表现。上个赛季,厄齐尔出场35次,打进5球助攻12次,表现差强人意。本赛季,厄齐尔在27次各项赛事中更是只交出了5球3助攻的成绩单,从世界级中场沦为了二流球员。过去几个赛季,厄齐尔一直是阿森纳的招牌球员之一,但这位德国大将的表现却无法持续高光,也正是因此,厄齐尔引起了极大的争议。

  在埃梅里来到阿森纳之后,厄齐尔更是接连无缘比赛大名单,埃梅里给出的解释不是厄齐尔身体不适,便是没有达到比赛要求,很多人认为埃梅里是在拐弯抹角的弃用厄齐尔。不少名宿因此对埃梅里进行了炮轰,前英格兰中场史蒂夫-麦克马洪便力挺了厄齐尔:“这是为什么你是主教练的原因,穆里尼奥就是由于没有充分发挥曼联球员的实力而被解雇的。厄齐尔周薪35万英镑?那我就必须充分利用你,这是埃梅里的工作。”

  最近一段时间,厄齐尔接连进入大名单,并且连续首发登场,但他始终没能成为赛场上的王者。因此,厄齐尔必须从自身方面寻找表现不佳的原因。毕竟,埃梅里已经给了他足够的机会。

  (白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