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退役的他被3人摁地群殴!这是最有爱的致敬

夏天退役的他被3人摁地群殴!这是最有爱的致敬
2019年04月08日 09:54 新浪体育
太有爱了! 太有爱了!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对阵马刺,最终他们以90比112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对于骑士来说胜负已经不再重要,因为这也许是他们阵中钱宁弗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弗莱破天荒的首发出场,打了16分钟6投2中拿到5分4篮板1助攻的数据。这是弗莱在骑士效力的第四个赛季,最辉煌的赛季是在2016-2017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9.1分3.9篮板的数据,很好的为勒布朗詹姆斯和凯利欧文拉开空间,也是球队夺冠的重要人物之一。

  虽然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弗莱被交易去了湖人,但是本赛季弗莱还是选择了重返骑士。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凯文勒夫身穿弗莱大学时期的球衣入场,还和弗莱合了一个影。

  除此之外今天骑士队还为弗莱准备了一副漫画,漫画里是弗莱手捧冠军奖杯的画面,用来感谢弗莱帮助克利夫兰拿到第一座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比赛还有1分34秒弗莱被替换下场,他向着观众鞠躬致意。而他的队友直接疯狂了,身穿西服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勒夫,乔丹克拉克森直接把弗莱摁在地上,用一种奇特的庆祝方式来欢送这位老将。

  弗莱自从加盟骑士后就扮演了球队更衣室老大哥的角色,他一直和队友保持了非常不错的关系,能够在骑士退役相信对于他来说真的是最完美的结局。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弗莱骑士勒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