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谋论|西北三雄合力演火箭 火勇第2轮就碰面?

阴谋论|西北三雄合力演火箭 火勇第2轮就碰面?
2019年04月08日 10:20 新浪体育
火箭被“演”了? 火箭被“演”了?

  北京时间4月8日,今天丹佛掘金客战波特兰开拓者是关系到休斯顿火箭赛季排名的关键战,但掘金却选择轮休三大主力。这让人不得不怀疑,掘金乃至西北三队在打默契球合力“演”火箭。

  在西区2到4名排位未定之时,上一场比赛刚力擒开拓者的掘金,却要在今天双方接连第2次碰面中做出轮休,尼古拉-约基奇、保罗-米尔萨普和贾马尔-穆雷三大主力均未上场。

  熟悉掘金的球迷都知道这3人意味着什么,也让人有理由怀疑,两队为了把火箭逼到西部第四,让西部最强两队火箭和勇士在第二轮就见面。

  目前,开拓者依然保有将火箭拉到第4位,而自己升至第3位的希望。但要实现这个愿望,目前50胜29负的开拓者最后3场要全胜,包括今天对掘金这场,此外还得寄望于今天战胜太阳的火箭,在收官战负于极力确保西区第7,避免在首轮遭遇勇士的雷霆。这样一来,火箭和开拓者本季同为53胜29负,但两队本季交手3次,开拓者2-1火箭,将排名第3。

  掘金也有自己的如意算盘。本场轮休三大主力,放开拓者一条生路,倘若开拓者最终真将火箭拉到第4位,自己也可在闯入西区次轮后避开火箭,并迫使“火勇战”在西区次轮提前上演。本季和火箭交手4次,掘金1胜3负,若能在西区次轮避开强敌,并坐山观虎斗,对掘金无疑是有益的。

  对于雷霆来说,与火箭的主场收官战也是不得不背水一战的球,若是输掉很可能掉到第8,首轮面对勇士,这一定不是他们想看到的结果。

  于是,关于掘金、开拓者,雷霆,西北三雄合力“围剿”火箭的阴谋论也就产生了。

  但这一切“阴谋论”能够实现的前提是火箭在最后一场不敌雷霆,至少目前来说,6连胜的火箭还将主动权握在自己手里。客场面对3连胜的雷霆,刚刚刷新NBA三分纪录的火箭,一定不会手软,拿出百分百的状态去战雷霆。毕竟,火箭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在第二轮就碰见勇士了吧。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开拓者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