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球没跑了!他用保罗独门绝学晃蒙卢比奥

十佳球没跑了!他用保罗独门绝学晃蒙卢比奥
2019年03月22日 08:59 新浪体育
厉害了! 厉害了!

  北京时间3月22日,老鹰队与爵士队的比赛开打。在比赛中,特雷-杨在比赛中有一个精彩进球直接预订了十佳球的一个席位,那么这球是怎么样的呢?

  在比赛中,特雷-杨从右翼突破,防守他的卢比奥紧紧的跟在他的身边寸步不离,突破到中距离的时候他突然原地一顿,反手一个胯下上篮得手,而同样是运球高手的卢比奥直接被这一套操作给看晕了,都不知道怎么防守。

  人人都说吹杨是小库里,但是光从这球来看的话这球可是像极了保罗。上赛季保罗在比赛中面对约基奇的时候也有一个反手胯下后仰跳投的镜头,当时这球可是被社交媒体疯转了。

  一会儿像库里,一会儿像纳什,一会儿又像保罗。吹杨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宝藏男孩,他会在以后的比赛中逐渐展现给我们看。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