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被未来第一人感动!他身上具备曼巴精神

科比被未来第一人感动!他身上具备曼巴精神
2019年03月22日 06:41 新浪体育
字母哥与科比 字母哥与科比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雄鹿队的字母哥已经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之一,而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个关于字母哥的故事,并认为字母哥的身上具备“曼巴精神”。

  去年夏天,字母哥有机会和科比一起训练,而他在训练过程中的认真和专注给科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去年夏天,吉安尼斯过来和我一起训练。他提前一个半小时就到了。”科比回忆道,“在正式开始训练之前,我们交谈了20分钟。结果他拿出来一个笔记本,并开始记笔记,比如:‘这里的脚步动作应该是什么?这里的防守应该怎么做?’他都开始记录下来。”

  “训练结束之后,还是同样的事情,他坐下来,我们交谈了一个小时,我们讨论了防守对位中给他带来的麻烦。他就坐在那里记笔记。他不断地学习,所以他对他现在的表现不感到惊讶,因为他具备那种不断让自己变得更好的精神。他才刚刚开始步入巅峰。”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曼巴精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